藤榆

Arno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

所谓羁绊 22


丁念安从昏昏沉沉中逐渐清醒过来,入眼是一片黑色,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。想起被抓来的那一幕,她心跳不断加速。


等眼睛适应黑暗后,丁念安强迫自己保持冷静,刚挪动着身体站起来,只听啪的一下,一盏昏黄的灯泡在距离她头顶一寸的地方亮起。


马嘉祺就坐在她正前方两三米处,一双鹰一般的眼睛,直勾勾盯着她。


霎时间,丁念安背后汗毛倒竖。


“嘉,嘉祺……怎么在这呢?那些人,那些人是你派来的吗?不关我的事啊,当时不是我推倒丁程鑫的,他是不是在你跟前说过我什么坏话?嘉祺,你相信我,我没有。”


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大堆,马嘉祺只是看着这个女人,微微挑了一下眉。


而平时看起来挺精明的丁念安,此刻完全被眼前的他所迷惑,竟然以为马嘉祺听进去了她所说的话,于是她更加卖力的解说――“我听说哥哥车祸住院了,不知道情况怎么样,刚想去看望他的。没想到嘉祺你先请了我过来……哦,好像肇事逃逸的司机抓到了是吗?像这种人就应该严惩,不能轻易放过!”


她说得声情并茂,一边指责肇事逃逸的司机,一边询问着丁程鑫的病情,时不时还挤出两滴眼泪,感觉她和丁程鑫有多兄妹情深似的。


马嘉祺不想再看她那些倒胃口的表演,长腿一用力,踹得旁边的桌子“碰”的一声巨响,倒在地上。


丁念安吓得不轻,急忙后退了好几步,直到后背贴上冰冷的墙壁,退无可退。


她小心翼翼的问:“嘉祺,你怎么了?”


马嘉祺冷笑道:“呵,别装了丁念安,我知道是你做的。”


闻言,丁念安立刻矢口否认:“不是的,我没有!他是我哥哥,我怎么可能会害他呢?”


“这不重要了,因为你的存在对他就是一种威胁。 ”马嘉祺斩钉截铁的说完这句话,转身就要离开。


丁念安当然不会死心,马嘉祺的种种表现都太奇怪了。


他对丁程鑫的感情来得莫名其妙,对她更是一开始就 带着浓浓的恨意,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。


可是,他们明明才刚开始接触,为什么会这个样子?


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丁念安也顾不得太多,见马嘉祺要走,她赶紧上前想去拉住他。


可马嘉祺没给她近身的机会,回身一脚又踹向了她的心口。


心口接二连三的受创,丁念安倒下的时候,真的以为自己会这么痛死。


“为,为什么要如此对我?”丁念安撑着一口气,艰难的问出一直压在心底的疑问。


马嘉祺淡声回应:“害他的人,一命偿一命,很公平不是吗?”

丁念安顿时慌了。


她想象中的马嘉祺是温柔多情的,没想到现实竟是这般的冷漠无情。


她不想被丢下,更不想死。


女人强忍着痛楚,爬起来跪在马嘉祺面前。恳求道:“嘉祺,我求你了,放过我这一次吧!是我对不起哥哥,不应该因为嫉妒就去害他,可我只是一时迷了心智而已。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才嫉妒他,他什么都不用做,就得到了你全部的爱!我……我以后再也不敢了,求求你给我一次机会。 ”


马嘉祺缓缓弯下腰,扣住丁念安的下巴,怒极反笑:“好一句迷了心智,你知道为此我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吗?”


前世,他明明可以拥有一场幸福的婚姻,一个温柔体贴,爱他敬他的妻子。


偏偏丁念安为了一己私欲故意引导,不断在他们之中制造误会,使得他一步错。步步错,到最后无可挽回。


以至于重活一世, 因为那些磨灭不去的伤痛深深影响着丁程鑫,他们之间早已形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,他再怎么努力想要去弥补,丁程鑫都不会给他机会。


如今为了能够摆脱他,连活下去的意识都没有。


他求不来丁程鑫的原谅,丁念安又有何颜面要求他放过她?


“嘉祺你听我说,我真的错了,你不肯原谅我,那能不能带我去看看哥哥?哥哥从小就很关心我,爱护我,我不求其他,只想看看他是否平安无事,这样我心里的内疚也会减轻一些。”


丁念安一计不成再另施一计,她非常清楚,事情的关键在于丁程鑫。


只要能见到丁程鑫,她假意痛哭悔恨,反省自己做的错事,怜悯之心泛滥的丁程鑫应该会网开一面。


所以,从丁程鑫那里下手,会比在这里苦苦的哀求马嘉祺要有用一万倍。


马嘉祺却似笑非笑的盯着丁念安,她的泪水和鼻涕被她胡乱的涂抹,一块一块的凝结在脸上。


他嫌弃的松开了丁念安的下巴,拿出纸巾,一点一点把手指擦干净,用完后的纸巾随意丢在一边。


“好好的享受接下来的快乐时光吧,你一定会很喜欢的。”


说罢,马嘉祺没有再理会屋子里的人,走了。


不一会儿,那间阴暗的房间里传出女人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。马嘉祺勾了勾唇角,曾经丁念安利用他的关系,买通了监狱里的人,对丁程鑫进行无休止的折磨。


今天,他以彼之道还施彼身,让她也尝尝那些苦果。


就是不知道,像丁念安这样的人,能够坚持多少天?


最后,马嘉祺还是高估了丁念安的忍耐力。


不到一天的时间,丁念安便承受不住那折磨和精神压力,彻底疯了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一辆黑色的车子悄悄驶进了丁家所在的高档别墅。


有人听到“碰”的一声,不知道什么东西撞到了丁家的大门,就只见一个邋里邋遢,疯疯癫癫的女人呆呆坐在大门外傻笑。


“这,这不是二小姐丁念安吗?怎么弄成这个样子了?”佣人认出了丁念安,吓得不轻。


丁父看着这个已经完全失去利用价值的女儿,实在是没有多大的耐心。


最近又因为丁程鑫车祸的事情,马氏迁怒到了丁氏,公司里一大堆的问题要处理。


丁父这么精于算计的人,多多少少嗅到了一丝不对。


所以丁念安他没有再留,不久便把她打包送去了精神病院。从此之后,好与不好全看她自己的造化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